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赵亮带领部分企业代表赴保定参观考察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11-26
【字号

 

    11月19日,县委书记赵亮率由我县经济开发区、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南皮县经济技术考察团赴保定市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春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肖江普陪同考察。
        在保定市哈弗技术中心,考察团一行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国庆的全程陪同下,乘车参观了试验中心、研发中心、试制中心等,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合作进行了座谈。随后,考察团一行赴徐水哈弗分公司实地参观了哈弗系列汽车整车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赵亮简要介绍了南皮的五金机电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南皮拥有五金机电企业4000余家,有着良好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础,且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为双方扩大合作提供了多种有利条件。近年来,长城公司与我县多家企业先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希望长城公司能够更多关注南皮企业发展,多到南皮考察指导,增进双方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向长城公司看齐,学习他们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务实作风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与长城公司的深入对接和自身的跨越发展。
        在长城公司考察完毕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保定市高碑店市,在该市市委书记李保森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北京新发地高碑店农副产品物流园、中国门窗博物馆和奥润顺达窗业集团。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