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1-03
【字号

 

12月28日,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机构合并后首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长薛宁主持,党委书记王丽荣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邀请经团联主席刘金廷受邀做精彩演讲,并与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全体机关干部就工业战线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刘金庭主席表达了对工业战线及奋斗在工业战线同志们的深厚感情,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当前工作重点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释放正能量;二是学懂政策,引领企业发展;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在薛宁、王丽荣带领下与刘主席展开讨论、交流学习,现场气氛融洽,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薛宁指出,要在今天的学习交流中有所启发,解放思想,凝神聚力,在工作中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