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认真筹备组织召开经团联2015年全会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1-22
【字号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认真筹备
成功召开经团联二届四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七次
全体会员大会
 
经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县经团联组织筹备,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二届四次、五金机电商会一届七次全体会员大会于12月31日在河北益民五金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县长徐志连同志,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刘金廷同志及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县经团联副会长秘书长、县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薛宁主持。
会前,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经团联及五金机电商会会员企业参观了益民五金最新引进的机械设备及现代化生产线。
会上,县经团联会长刘金廷代表经团联及五金机电商会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经验体会做出总结,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安排部署。县长徐志连同志充分肯定了经团联、五金机电商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与会企业家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抓项目,二是抓转型,三是抓人才。
最后,徐志连县长要求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家们解放思想、创新驱动,集中精力谋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