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7-28
【字号

 

         7月25日下午,市长王大虎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徐志连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科威电子民用LED信号器材灯新上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听取了项目简介,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科威电子这一项目总投资3.2亿元,计划建设厂房及办公楼32700平方米,购置设备94台套,年可生产民用LED信号器材灯及配件215万件。目前,项目两栋车间已基本完工。
青松机电纳米超导电热设备项目也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建设车间和办公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年可生产纳米超导电热设备3万台。目前,项目办公楼主体已经完工,生产车间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在这里,观摩团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及特点等情况。
此次全市项目观摩,旨在促进各县市重点项目建设经验交流,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