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商务厅领导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全覆盖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8-29
【字号

 

8月24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一行来到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全覆盖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徐志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冯家口镇齐屯子村电子商务便民超市,邢洪平一行听取了农村电子商务超市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基本配备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徐志连汇报了我县电子商务全覆盖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情况。
今年一月份,我县获省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成为2016年全省6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之一,4月份,经公开评审,我县确定了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项目的承办企业,并开始电商网点建设,目前,100家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已完成各项设备的安装调试,10月底将完成全部312个村的村站建设;同时,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也已经建成,部分传统商户商品已经入仓;培育出多个农产品品牌,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邢洪平等领导对我县以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电商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物流配备、运营企业选择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