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12-17
【字号

 

        14日上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2017年的重点工作。县领导徐志连、杨猛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徐志连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循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岁末年初之际,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落实,为我县百姓迎接“双节”做好安全保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