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天宏”牵手“乐陶村”开启区域电商新未来

来源: 南皮发布微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3-29
【字号

 

3月28日上午,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乐村淘”电商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招商大会上,天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乐村淘”电商平台牵手合作成功。县政协主席、电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树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李树东对“乐村淘”电商平台进入我县并与天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农村商户在电子商务风生水起、全面推广的形势下,抓住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这次机遇,努力实现创新、创业,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乐村淘”是全国第一家服务于8亿农民的村镇电商平台,致力于将现有的村镇小卖铺升级成为线下体验店,通过体验店,帮助农民实现网上购物和网上销售农产品,所有交易在线上下单支付、线下享受优质服务,形成一个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完整生态系统。
天宏集团旗下的天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乐村淘”电商平台的合作,将充分带动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并为广大农村电商带来实惠,开启区域电商新未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