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6-25
【字号

 

6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猛、副县长李玉鹏出席会议。
杨猛指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是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监测与治理,加大燃煤锅炉拆除力度,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刻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副县长李玉鹏对如何做好全县大气污染治理和“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通报了“散乱污”整治及燃煤锅炉攻坚行动6月份进度,并汇报了燃煤锅炉工作情况。
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先后汇报了当前“散乱污”整治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
各乡镇乡镇长及分管副职、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