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商工局与工商联联合组织各乡镇及重点企业参加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李威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6-29
【字号

 

6月22日,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在沧州会展中心举行,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和县工商联共同组织全县9各乡镇主管领导和13家重点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主管副县长李玉鹏也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特邀省工信厅、商务厅、国税局、地税局权威专家,对当前扶持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具体内容如下:
1、省工信厅:推动工业化发展以及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重点方向及主要措施。
2、省商务厅:商务厅职能与扶持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重点解读加快内贸、外贸流通行业创新转型,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3、省国税局:国税工作职能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政策,重点从营业税和增值税的区别、“营改增”的目的、“营改增”的进程三方面解读营改增政策,从纳税人、征税范围、税率、应纳税额计算、进项税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六方面解析增值税的相关政策措施。
4、省地税局:小型微利企业、重点人群就业、推动产业升级改造、促进科技发展、公共设施及服务、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支持文化事业发展、农业项目、社会保障、创业投资、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十二个方面解析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举行体现了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税局和省地税局四部门对沧州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其目的主要是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通过政策解读,认真领会,进一步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推进企业战略性转型,省主办方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培训内容非常丰富,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非常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