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调度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10-22
【字号

 

10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调度。
副县长李玉鹏出席会议,他指出,大气和环境问题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问题,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把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按照17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面部署,严格完成任务;加大散煤禁烧管控力度和“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力度,同时做好扬尘污染、渣土运输车辆、油烟污染等各方面治理工作;协调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与重点工作关系,做到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逐级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到点,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先后汇报了辖区内燃煤锅炉、散乱污企业、堆场料场整治情况。
各相关单位按照我县1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
县环保局汇报了17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所有上级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布置了各乡镇督导工作。
县农业局布置了农村生产性燃煤锅炉拆除工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