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到沧州市督导调研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11-19
【字号

 

为推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完成年度工业经济重点指标、任务,落实重大项目厅领导分包协调机制,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带领厅原材料工业处、信息产业处有关同志赴沧州市开展工业稳增长和重点技改项目督导调研。
郝莉笑副厅长实地考察了正元化肥年产60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配套技改、临港化工年产30.8万吨精细化工产品、鑫海化工高品质清洁燃油等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集相关部门和鑫鹏化工、鸿宇通信、志方通信等重点企业就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面临的问题,开展专题座谈,研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郝莉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沧州市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产业政策研究,密切关注产业发展动态,找准产业定位、发展路径,依托现有化工等产业基础,充分发挥渤海新区国家级开发区优势,科学规划,吸引京津地区及省内企业入驻,延伸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二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实行“一企一策”“一项一策”,建立精准服务长效机制,协调解决好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创新举措抓落实,力保完成年度工业经济指标任务。
沧州市工信局、渤海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