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10
【字号

 

    6月5号上午,市委书记杨慧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我县,观摩项目建设。县领导赵亮、刘金星、边疆、杨猛、邢毅、禹水、李玉鹏陪同观摩或参加活动。
    在威斯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机箱机柜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听取了项目简介,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这一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80亩,计划新建车间、仓库、办公楼及附属设施等,购置设备148台套。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
    随后,观摩团又来到水木华清农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投资收益等情况介绍。这一项目计划总投资4.15亿元,工程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上网设施,以及现代化为一体的种植型农业大棚相结合的绿色工程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5亿元。
    此次全市观摩的项目为已列入2018年市重点以上建设计划,今年当年新开工且已有一定形象进度和建筑体量的项目,观摩活动将对促进各县市重点项目建设经验交流,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