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助你商工局组织全县部分企业参加“2018年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活动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17
【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战略部署,加强我省中小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5月29日,由省工信厅、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8年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第二期活动在泊头市隆重开幕。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助县商工局组织全县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沧州市工信局、泊头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清华大学特聘讲师肖阳就《中小企业转型创新顶层设计》主题进行了演讲。肖阳老师的演讲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是省工信厅与清华大学针对我省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共同打造的一项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活动将名校名家的精品课程送到基层企业和千家万户,起到传授知识、启迪思想、提升能力、助力发展的作用。自2007年启动以来,先后在全省各地举办了一百多场,培训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4万多人,已经成为我省中小企业培训的品牌项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