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暨安委会第三季度会议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7-22
【字号

 

7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暨安委会第三季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猛出席会议。
杨猛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循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事故。
会议宣读了《全省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关于做好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