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喜报!我县两家企业入选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8-24
【字号

 

日前,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和创新百强企业名单,全省列入省“双百强”的企业共有147家,其中沧州5家,我县2家企业入选创新百强企业名单。
创新百强企业是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明专利授权数量及研发投入等指标排序认定的,对引领企业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具有重要示范作用。我县入选的2家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推进高技术产业化,壮大企业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我县调结构、转动能作出更大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