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合璇飞行综合体项目落户南皮

来源: 南皮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9-22
【字号

 

9月19号下午,我县与北京恒宇同创集团、中关村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创新联盟举行合璇飞行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徐志连、肖江普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恒宇同创集团负责人对飞行岛项目的新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签约方对项目落地细节进行了沟通。随后,县长徐志连与北京恒宇同创集团董事长、中关村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创新联盟负人责签约。
合璇飞行综合体分为基础版和升级版,基础版以无人机产业为切入点,以飞行营地为核心,涵盖研发、制造、教育、赛事、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无人机产业综合体,后期将逐步提升为升级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