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长梅世彤来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5-19
【字号

 

5月11号,市长梅世彤到我县包联企业调研,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健、副县长肖江普陪同。
梅世彤先后来到铁路器材公司、利达金属公司等包联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工艺、市场前景和企业发展规划等,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梅世彤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发展思路,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借鉴行业中成熟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人才引进等,不断完善企业发展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服务意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