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副市长梁英华到我县调研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5-26
【字号

 

5月21号下午,副市长梁英华到我县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县领导刘金星、李东健、禹水陪同调研。
梁英华一行来到大浪淀乡卫生院,了解卫生院运行、人员配置、医疗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到国医堂看望了就诊病人,了解病人就诊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英华观看了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纪录片,听取了我县医共体建设运行情况及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开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梁英华对我县的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做好医共体建设工作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把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要总结医共体工作的亮点、经验,努力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县委、县政府要大力支持牵头单位,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激发牵头单位内生动力,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