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渤海新区11个技改项目获6569万元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7-20
【字号

 

全省2019年首批重点支持的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项目名单“出炉”,沧州渤海新区河北鑫海化工、河北广祥制药、河北临港化工等11个企业项目共获得6569万元省级专项资金支持,获支持项目数量和金额分别占沧州市的61%、95%,继续领跑全市。
  今年以来,沧州渤海新区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绿色石化、冶金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按照“一业一策”制定转型升级路线图,重点推进工业企业技改,引导企业充分利用技术创新,下大力提升产业链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塑造步伐,着力构建现代临港产业体系。
  同时,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一趟清”“不见面”审批。落实企业家直通车制度,探索推行投资承诺制,对全区重点工业企业、民营企业实行重点包联,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良好营商环境。先后多次组织全方位全要素服务企业对接会、工业形势分析会、重点企业再创业座谈会等,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现场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先后为企业解决基础设施配套以及融资等问题3600余个,有效激发了企业技改和新上项目的热情。
  今年以来,沧州渤海新区共实施技改项目65个,总投资700亿元,其中,列入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库项目26项,总投资560亿元。
  河北省2019年首批获得重点支持的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项目名单是河北省工信厅对全省申报的百余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现场审查等程序基础上确定产生的。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