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8-01
【字号

 

7月26日,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厅中小企业处、民营经济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责任处(科)室负责人、41个窗口平台的负责人、被评为2018年度平台网络优秀服务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全省平台网络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平台网络工作面临的形势,肯定了成绩,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为2018年度绩效考核为良好、优秀的14个窗口平台颁发了奖牌,为2018年度平台网络优秀服务工作者的2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市局、省枢纽平台和各窗口平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站位,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和使命担当,以更有效的工作手段,聚合部门政策优势、汇集社会各界力量,大力推动平台网络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要进一步下大力气补齐短板、抓实重点,努力开创平台网络工作新局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精心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运营团队。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加强监督指导,提高窗口平台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要加强政策支持,保障窗口平台可持续发展。
  会上,4家优秀窗口平台进行了经验分享;厅中小企业处布置了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相关工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