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工信部主办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专精特新”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集团公司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8-03
【字号

 

8月2日,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集团有限公司高管任俊勇去北京参加工信部举办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专精特新”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2号上午首先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主持开学典礼;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刘东红致词;领军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谭志廷就《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及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午学员们一同参访了京东方、三元两家企业。3号上午由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讲解了《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最后由前橙智库创始合伙人、阿里云大学特约研究员吴坤讲解了《变革与转型:新引擎与新商业》。
渤海防爆集团公司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说明了该公司高层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该公司下一步深入实施“专精特新”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全县中小企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2019年8月3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