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赵亮调研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0-13
【字号

 

25号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就重点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赵亮先后来到乌马营镇烟花爆竹存放点、鑫珠陶瓷公司、至信化工、平安五金厂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产品生产工艺及安全应急方案等,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交流。
赵亮强调,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在每一个生产环节,认真做好危化品储存工作,对重点环节、重点工序进行监测排查;要加强对生产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定期进行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安全应急能力;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生产企业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企业停限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隐患,确保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