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智造”闪耀2019中国国际数博会

来源: 沧州市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0-20
【字号

 

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世界500强、国际数字经济领跑企业和行业冠军企业等世界各地共计500余家企业参展。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由国家工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展会为期三天,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新、特、精、国际元素,整体呈现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大众化四大特点。期间,举办一场主题峰会、多场分论坛活动及系列对接签约。此外,展会还设置了主题展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京津冀产业协同、数字河北等展区,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着力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及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室外设置自动驾驶、无人配送、机器人主持、机器人指引和服务、A R/V R设备应用等内容。展会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知名企业,带来一批数字经济领域最核心、最前沿“杀手锏”产品和“黑科技”,首展首发新产品、新技术近百项。作为活动主办地,我省11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共组织200余家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同场竞技。展会上,“沧州智造”闪耀吸睛,尽显“科技范”,民生、产业、政务等悉数展现我市近年来数字化建设成果,博得参会者广泛好评。
此次展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调度部署,组织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部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重点企业等相关人员300余人参加此次数字经济盛会。沧州展馆从民生、产业、政务三方面,运用声、光、电、A R/V R等新颖形式,淋漓尽致展现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农业、教育、医疗卫生、环保以及智慧政务等方面的成就,沧州展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我市河北世窗和华北石油通信分别在智慧社会馆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馆独立参展,展现了沧州软件企业独特风采;沧州工业云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市企业上云成功案例。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