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县重点企业老板参加企业大学授牌仪式

来源: 南皮县发改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2-25
【字号

 

为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加速“18+7”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提升产业集群骨干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整体素质,打造企业内部学习机制,着力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发展人才队伍,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企业自愿申请基础上,选择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建立了企业大学试点,并于12月24日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南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着学习借鉴、开阔思路的目的,组织惠邦机电、益民五金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沧州市主管副市长刘强、格局商学院院长邢志清、中国证券投资仅仅协会母基金专业委员会主席王忠民等领导为企业大学办法了证书和牌匾。王忠民教授就《新时代产业发展方向》课题做了专业化演讲,副市长刘强最终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一些合理化要求,为推动全市特色产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