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杨慧书记在河间检查调研时强调“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中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2-29
【字号

 

12月14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河间市检查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慧先后来到河间市澳林玻璃智造产业园、尚德玻璃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等情况。
杨慧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实施“六个一”工程,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色产业集群的竞争力不断增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把实施“六个一”工程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作为夯实沧州实体经济基础、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载体,坚定不移地往深处抓、往实处抓,持续用力,系统推进,努力把特色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为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园区能级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推动特色产业集约集群发展。要进步加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培植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再制造、渤海新区南开大学绿色化工等产业研究院作用,以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让劳动、资本、知识、技术、管理、数据等生产要素加快向沧州聚集。要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更加注重品牌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自主品牌。要进一步发挥产业提升基金引导作用,建好、用好、规范好产业基金,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现代金融服务。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行业规划制定、关键技术攻关、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提高服务水平。要进一步组织好会展活动,扩大影响,注重实效,全力打造一批品位高端化、策划个性化、服务精细化的展会品牌。
调研期间,杨慧与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的中国轻工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第九届全国文联副主席杨承志等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