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长徐志连视察园林县城复检项目

来源: 南皮县政府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4-19
【字号

 

4月15日上午,县长徐志连带队视察我县园林县城复检项目,县领导李东健、邢毅、张旺盛、李玉鹏参加视察活动。
徐志连一行先后来到文化展览中心、城南水系、将军路、县医院路口、东外环等地,视察绿化、排水、游园建设、绿廊绿道完善等工程。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改善人居环境,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原则,不断加快我县园林县城建设步伐,形成了以公园绿地为重点、以道路绿化为网络、以小区绿化为依托、以街头绿地为点缀,具有南皮特色的点、线、面相结合的绿化体系。城区新增绿地面积、总绿地面积、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均实现稳步增长。
视察中徐志连强调,要进一步增加投入,加大管护力度,巩固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园林县城项目进度;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水准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园林县城建设和人居环境水平。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