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领导莅临信和商厦光荣路店 调研食品安全及营商环境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9-26
【字号

 

2020年9月22日上午9时许,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徐志连、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文岳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商厦进行视察调研。
本次视察的目的:食品安全及营商环境调研。信和集团董事长郝振杰、光荣路店总经理杨聪岐等相关主管全程陪同。
县委书记赵亮就商厦的整体经营及民生商品供应情况进行详细询问,董事长郝振杰一一做出回答,同时杨聪岐总经理针对疫情期间如何保障民生商品的供应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人来到食品安全检测室,现场参观了质检人员进行农残快检,并对此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过程中领导们来到冷鲜肉柜组,对于商厦为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手套的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项措施做出高度评价。
最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安保部,询问安保负责人相关安全生产措施。
调研最后,来访领导与董事长郝振杰、总经理杨聪岐再次握手,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