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2-05
【字号

 

11月27日上午,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人大会上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县领导徐志连、边疆、王林桐、常忠云、徐春新、岳建玲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刘秀才幼儿园、城区雨污分流项目现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和大北农南皮第一母猪场,通过听汇报,问进展,查实情的形式,详细了解各项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
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徐志连汇报了我县2020年12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徐志连表示,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领会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吸收运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与并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为我县办好民生实事项目助力。
边疆希望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合理建立监督机制、强化常态监督,使各项民生实事早日见效、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春新主持座谈会。
市县人大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