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人社局领导莅临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2-30
【字号

 

2020年1228日下午,南皮县人社局领导一行来到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南皮县人社局局长王丽荣、南皮县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健、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梁永虎及基地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社局领导一行首先对基地创业企业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展顺商贸、华骏网络、智尚应用软件开发等电子商务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就大学生在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向各位领导详细的介绍了基地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领导详细询问基地销售模式和带动就业情况,对基地整体环境、运营情况、创业服务、发展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众帮孵化基地就业创业工作要结合契机,改革创新,做强做大,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加就业岗位,有关部门后续会不断加大电商创业和就业的扶持力度。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多为电子商务领域和网络信息技术,近几年重点培育网络营销、网络运营、仓储物流等电商及相关项目。在工作中大力夯实创业服务,在创业孵化基地对外宣传、扩大影响、提高知晓度上进一步下功夫,真正发挥出孵化基地的孵化效应,力争入驻一企、成功一企、带动一片,使南皮县的创业积极性、创业能力、创业成功率全面提高;致力于电商企业集群发展,借助南皮县良好的电商环境和政策引导;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格局,为南皮县激发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积极贡献力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