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政府召开“双竞赛”项目推进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1-06
【字号

 

1月5日上午,南皮县政府常务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徐志连、副县长肖江普、张旺盛、李玉鹏、岳建玲以及开发区主任徐遵友出席会议。
    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县长徐志连提出重点要求,希望各分包副县长要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开工;要加强项目调度力度,紧盯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最大限度保证项目开工时间和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各项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为项目开工提供支持。
会上,各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分别汇报了“双竞赛”项目进展情况。新高地项目推进办公室汇报了“双竞赛”项目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项目推进相关问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