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2015第六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宁德电博会)

来源: 中国会展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04
【字号

 

“电博会”作为宁德市第一个由国务院正式批准的高规格、高水平、全方位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盛会,也是中国唯一专业的中小电机、水泵、发电机组采购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28000平方米,分为主馆区、东馆区和西馆区等3个馆区,展位总数1000个。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电机、水泵、发电机组及相关产业的制造商、代理商、用户、经销商、采购商、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设计院等专业人士参展参观,并将邀请海内外各地电机行业的设计、应用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市场介绍
    闽东电机产业系福建省首批重点培育的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宁德市首个百亿产业集群。闽东电机电器产品结构丰富多样,涵盖电动机、水泵、发电机、汽柴油发电机组等10多个种类、200多个系列、1000多个规格。2011年,全行业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25家,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87.13亿元。
    宁德产业基础良好,已经初步形成了电机电器、船舶修造、医药化工、建筑建材、食品加工、汽摩配件、电力能源等七类重点产业。目前全市拥有大小各类电机电器及配套企业1000多家,中小型电机产量及出口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占福建全省的80%。2008年以来,福安相继获得“中国中小电机出口基地”、“全国百佳产业集群”、中国中小电机之都”称号。
    展会优势
    百亿产业群聚集 。 闽东电机电器产业系福建省首批重点培育的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宁德市首个百亿产业集群。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25家,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87.13亿元。
    政府支持力度大
展会由国台办、福建省政府等主办,政府的大力支持将助您轻松参展。
   推广专业 宣传充分
展会将通过海内外专业市场的路面广告、专业媒体、行业杂志报刊、网站等进行广泛而有效地宣传
交通便利 旅游胜地
宁德位于福建东北部,俗称闽东,位于福建省东北翼沿海、东临东海,与台湾隔海相望,西邻南平,南接省会福州市,北接浙江,是福建离“长三角”和日本、韩国最近的中心城市。宁德不仅盛产食用菌、晚熟龙眼、荔枝绿竹笋等果蔬佳品和大黄鱼、对虾等名优特海产品,宁德也是中国最大的绿茶种植基地和大黄鱼养殖基地;水力和矿产资源十分丰富;拥有众多富有特色的山海川岛和民俗风情旅游景观,如太姥山、白水洋等。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