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2015第一届中国(沧州米各庄)汽车配件用品交易会

来源: E展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10-02
【字号

 

举办时间:2015/10/1---2015/10/3
所属行业:汽摩配件
展会城市:河北/沧州市
主办单位:沧州市工商联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沧州市支会
支持媒体:E展网(www.eshow365.com
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1届
 
沧州市举办第一届汽车配件交易会,是在搭建汽车配件行业平台,推动河北省汽车配件市场的建设、发展及完善。目前,河北省及周边汽车配件汽保工具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且已初步形成河间、任丘、沧县、黄骅、大城、辛集、献县、泊头、南皮、南宫、清河,保定等汽车配件汽保工具生产基地区,缺乏品牌意识和发展平台,存在企业规模小、产品雷同、附加值低、恶性竞争等问题。
本届展会将按照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策划和执行,以提高河北省及沧州地区汽车配件产业整体水平,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发布及成果转化,树立产品品牌形象,为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搭建全方位的展示,成为沧州现代工业园区和黄骅北汽工业园区、采购、交流、配套合作的平台。   
为了让我们河北省及沧州市的汽车配件走在汽车后市场的前沿,汽车普及程度的不断提升,为汽车配件用品及个性化消费市场带来诱人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也为汽车后市场维修服务产业提供巨大的发展契机。
近几年,国家提倡环保节能,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沧州,廊坊、大城、任丘、南皮及周边地区、天津、德州、衡水、保定、滨州、淄博等地区新能源电动车厂达500余家,缺乏先进科技技术,品牌意识差,没有整合性专业性新能源汽车展会。
沧州市工商联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提供平台、搭建桥梁做好纽带功能,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做好商家与用户协调服务工作,实现客户与企业、企业与政府共同利益结合。
展会以中国沧州世界杂技节为契机,带河北沧州汽车配件商家走向全国,推向世界。将本土新能源汽车以崭新的面貌展示给全国观众和世界友好人士,将展会达到一个完美、圆满的盛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