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河北省确立装备制造业发展目标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0
【字号

2013年9月17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工业转型升级攻坚行动的意见》出台,提出河北省将以“十百千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主导作用,推动工业加快向创新驱动、绿色低碳、智能制造、服务化发展、内需主导转型,实现工业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其中,到2017年,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26%以上,成为第一大主导产业的目标,尤为引人瞩目。

据河北省工信厅有关人士介绍,河北省钢铁、装备制造、石油化工三大产业实现增加值分别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34%、18%和13%。 《意见》确立的主要目标有总量赶超跨越,结构优化升级,质量效益提高,能耗排放下降等。

来源:中国石化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