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2014年省级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12
【字号

冀工信企业〔2014〕119号

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
  为推进我省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河北省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冀财企〔2011〕30号)要求,现就2014年省级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主要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提高技术、管理创新和两化融合水平,提升“专精特新”发展能力,增强吸纳就业能力,促进节能减排和结构优化等项目。其中,对小型微型企业的资助额占全部项目资助额的比重不少于80%。
  对纳入全国生产经营运行监测的中小微型企业申报项目,环首都的10个贫困县中小微企业申报项目,个体工商户升级为小微企业的申报项目,年主营业务收入超1000万元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申报项目,同等条件予以优先支持。
  近三年获得省级及国家财政资金支持的企业不在本次支持范围。
  二、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的项目单位必须符合《河北省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并符合:
  (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二)申报项目的企业须为2013年12月31日前设立,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必要的生产设备,生产运行良好,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
  (三)属于国家产业政策和结构调整目录中的鼓励类项目;
  (四)按照投资管理规定进行了核准或备案;
  (五)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及以下,并且固定资产投资规模1000万元及以下。
  三、支持方式
  对省级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采取无偿资助方式予以支持。
  四、申报数量
  除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等4个设区市各限报9个项目(含财政直管县,其中小微企业项目不少于6个)外,其余7个设区市各限报8个(含财政直管县,其中小微企业项目不少于6个);定州、辛集两省管市各限报2个小微企业项目,多报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
(一)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同级财政局上报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报告,将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作为附件,并提供相关项目资料。
  (二)项目申报单位,申报资料按下列顺序装订成册。
  1. 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书(封面,由申报软件生成)。
  2. 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及审核意见表(由申报软件生成)。
  3. 企业及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表(由申报软件生成)。
  4. 项目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性质,股本构成;企业职工人数,人员构成;企业现有生产能力,技术水平;2013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主要产品产量、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利润、固定资产、资产负债率、银行信用等级等相关情况。
  5. 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技术工艺,设备及产品方案,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主要建设条件的落实情况。
  6. 申请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的理由和政策依据。
  7.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
  8. 项目备案或核准文件(复印件)。
  9. 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10. 项目申报材料真实合法的保证书。
  六、申报程序和要求
  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采取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同时上报方式,企业从中国中小企业河北网(www.smehb.gov.cn)下载“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系统(扶持资金类项目)企业版”,根据本通知内容和申报软件的要求提供和填写有关资料,向企业或单位注册地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提出项目申请。各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财政局直接登录中国中小企业河北网(www.smehb.gov.cn)“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系统”,按本通知要求予以申报。
  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财政局应保存项目申报单位提供的全部资料以备查。
  各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财政局,要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筛选,联合行文,附相关资料及企业申报材料,于5月20日前一式两份分别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财政厅。
  联系人:
  省工信厅 周 晔 0311-87903836
  省财政厅 骆玉荣 0311-66651029
  技术咨询电话:0311-66683026 66683028
  
  附: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汇总表.doc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北省财政厅
2014年4月4日
 
附件
中小微企业扶持资金项目汇总表
序号
市县名称
企业名称
项目
名称
所属行业
三险一金
缴纳情况
项目建成预计效果
项目投资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
建议资助额度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失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
新增销售收入
新增利润
新增税收
新增就业
拉动社会资金投入
降低企业成本
总投资
固定资产投资
自有资金
其它
1
 
 
 
 
 
 
 
 
 
 
 
 
 
 
 
 
 
 
 
2
 
 
 
 
 
 
 
 
 
 
 
 
 
 
 
 
 
 
 
3
 
 
 
 
 
 
 
 
 
 
 
 
 
 
 
 
 
 
 
4
 
 
 
 
 
 
 
 
 
 
 
 
 
 
 
 
 
 
 
5
 
 
 
 
 
 
 
 
 
 
 
 
 
 
 
 
 
 
 
6
 
 
 
 
 
 
 
 
 
 
 
 
 
 
 
 
 
 
 
7
 
 
 
 
 
 
 
 
 
 
 
 
 
 
 
 
 
 
 
8
 
 
 
 
 
 
 
 
 
 
 
 
 
 
 
 
 
 
 
9
 
 
 
 
 
 
 
 
 
 
 
 
 
 
 
 
 
 
 
合计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