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省发改委2018—2019年度河北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来源: 省发改委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10-28
【字号

 

支持方向
1.新兴服务经济。重点支持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平台经济、体验经济、共享经济等运作模式成熟、发展潜力较大、示范效应突出的项目。
2.跨界融合新业态。重点支持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体育健身、健康养老等服务业领域跨界融合项目,以及现代服务业与农业、制造业跨界融合项目。
3.现代物流。重点支持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绿色物流、冷链物流、国际物流、多式联运、物流标准化、城市共同配送等项目,2018年晋升为国家5A级的物流企业。
4.服务经济示范区。重点支持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突出的各类服务业试点示范区建设。支持承担国家、省服务业试点示范项目。 
5.口岸综合能力提升。重点支持跨境贸易便利化、口岸数据共享平台、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项目,内陆港口岸建设项目。
支持方式与标准
专项资金采取投资补助、奖励的方式,且均为一次性安排。符合支持条件的项目,按照每个项目原则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25%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资金最高限额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
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专项资金支持对象主要是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事业单位,所建项目在河北境内。项目单位已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
2.申报项目。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河北省级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经济规模和竞争力,对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有示范带动作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规划、土地、环保等手续齐全的在建项目。已经竣工或收尾项目不得上报。项目建设的外部条件、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已经落实,并在规划期内建成。
已经获得省级财政性资金支持的项目不予申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