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民营(中小)企业上市赋能专题培训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01
【字号

 

冀工信民经函〔2022〕616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为落实《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方案》和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提质扩量增效、高质量发展,省厅将与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深交所创新成长学院”线上平台,共同举办民营(中小)企业上市赋能专题培训月活动,为更多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及“专精特新”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优质、规范、实用的培育服务,提升企业综合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17日-11月17日
二、培训方式
在线培训,学员可在一个月时间内不限次数观看培训相关课程。
三、参加人员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主管人员、全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上市培育库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的董事长、实控人及高级管理人员,每家企业限报三人。暂不接受投资机构、金融中介机构(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报名。会务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培训前一个工作日将通过短信向学员发送在线培训链接、学员账号和系统操作指引。
四、课程安排

序号
课程名称
授课人单位
授课人职务
1
企业改制、商业模式梳理以及内核要求
国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2
股权结构设计与股权激励
信达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3
家族企业的财富管理与传承
金杜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4
国内上市架构搭建的税收考量
德勤税务师事务所
合伙人
5
上市前业绩对赌的风险以及应对
国枫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6
企业媒体关系管理
君致咨询
董事长

(具体课程安排请以培训时课程为准)
五、报名及费用
1.请点击报名链接在深交所中小企业之家网站进行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homeforsmes.com.cn/activity/contentInfo.do?actid=1697&random=7400968149503875&refreshtime=1664441953264)。
2.请在中小企业之家网站进行账号注册,若已注册可忽略本步骤。
3.在报名页面左上角点击“网上报名”,在线填写“培训班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时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15:00前。
5.本次培训费用全免。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市和雄安新区严密组织,按照培训计划安排,通知相关企业,广泛动员企业积极参加在线学习和培训,做到应培尽培。
2.请各市和雄安新区指定专人,指导企业按时进行网络报名注册,并及时汇总填报《河北省民营(中小)企业上市赋能专题培训报名汇总表》,于10月16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七、温馨提示
1.学员可通过“深交所创新成长学院”手机APP、电脑端网页观看线上视频课程。
2.本培训不提供纸质版讲义,学员可在课程页面下载相关学习资料,资料仅作个人学习用途,所有讲课视频、讲义资料不得对外传播。  
八、联系方式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人:张 滨   电话:0311-87802583
邮 箱:hbsmyb@163.com
 
深交所培训中心: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755-88666724;
邮箱chhuang.oth@szse.cn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30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