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华宇公司计划新上6万锭涡流纺纱技改升级项目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02
【字号

为推进南皮纺纱制衣行业的转型升级,5月份,华宇高层携纺织界专家一起到江苏吴中、上海纺织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对我县华宇公司6万锭涡流纺纱技改升级项目进行反复论证,最终敲定在南皮县经济开发区东区(吴家坊)建设该项目。

涡流纺纱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纺纱技术,设备多为瑞士和日本生产,工艺流程短,制成率高,适纺性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另外该工艺用工少,万锭用工下降5倍,耗能低。对于生产的产品来说,涡流纺产品耐磨抗起球,吸湿性能好,面料缩水率低。目前产品市场需求大,附加值高,每吨价格比普纱高2000元。

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南皮纺织服装龙头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跨入行业高端,对于华宇棉业提档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80亩,厂区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附属建筑3000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加紧实施。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