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德国西门子公司来惠邦考察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04
【字号

7月1日上午,沧州惠邦多年的合作伙伴德国西门子公司一行5人来公司考察,董事长叶光昱、总经理白普彦、外联副总经理史云忠等领导接待了考察组成员,并陪同一起参观了电器配件生产车间、五金冲压车间,同时考察了厂区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惠邦公司领导就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生产技术、工艺流程等方面向考察组成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县五金机电特色产业发展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客人们对惠邦几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表示满意,对公司采用的最先进的ERP管理模式表示赞赏。

西门子公司是享誉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电子产品生产公司之一,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正迅速发展成为西门子全球业务的基石。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进入中国,并活跃在中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轨道交通、电力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与西门子合作,国际市场前景广阔。

董事长叶光昱表示:双方要主动探寻在轨道交通、电子产品等领域的具体合作项目,要相互借力,最终实现互利双赢。 最后,双方代表洽谈并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