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加大投资力度 提升装备水平 扩大生产规模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2-07
【字号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引进安装大型先进设备

12月2日阳光明媚,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邦机电公司)院内一片繁忙景象,正是从这一天开始,惠邦机电公司拉开了新一轮的生产装备换代升级帷幕,三天时间里从深圳运回SIMPAC-DA300T气动冲床、YCM-158B、YCM-218B等高速加工中心、大型磨床以及各类附属设备共计十一车30余台套,投资额达1000多万元,这些设备都是国际先进设备,为下一步公司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产品附加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赶工期设备吊卸与安装同时进行。由于部分设备吨位超重,技术部从外地雇来异形吊车对大型设备进行吊卸和稳固,设安部、技术部、质量部领导和技术人员共同研究制定安装方案,一线师傅昼夜不停地忙于设备安装。通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仅仅用了一周时间吊卸安装一次完成,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先进设备稳固在2400平方米的车间内,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为公司提档升级夯实了基础,同时为全县中小企业实现升级转型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二0一三年十二月七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