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南风”公司正式牵手德国韦伯斯特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13
【字号

日前,南皮县河北南风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与德国韦伯斯特公司,就车载加热器和汽车天窗项目在德国正式签约。至此,创办20年之久的南风公司更名为南风韦伯斯特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成为南皮县今年创建的首家中外合资企业。
南风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车载采暖除霜、空气交换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客车、工程机械、舰艇、坦克以及军用特种车辆的采暖、挡风玻璃和发动机低温启动,已逐渐成长为国内知名车载采暖设备龙头企业。跻身世界500强的德国韦伯斯特公司是一家制造车载加热器和制冷空调的知名厂商,该公司制造的车载加热器和制冷空调行销46个国家和地区。
这两家企业的结缘要从2012年说起,当时韦伯斯特公司正积极寻求中国市场合作伙伴,而南风公司正欲解放思想、谋求新发展,原本就有业务往来的双方一拍即合。历经13个月,两家企业先后进行12次小规模谈判、6次大规模谈判,最终在总部选址、股份占有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这个项目总部设在南皮,总投资1.3亿美元,其中德国韦伯斯特公司投资9100万美元,占总投资的70%,全部资本分五期投入,至2016年12月完成。项目一期计划投入人民币2.4亿元,年可生产车载加热器和制冷空调30万台(套)。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届时,南皮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车载加热器和汽车天窗生产基地。
(来源:沧州日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