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新南风加热制冷(沧州)有限公司开业

来源: 南皮县政府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03
【字号

 

3月27日上午,新南风加热制冷(沧州)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沧州市委副书记、南皮县委书记梅世彤、县长徐志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以及德国伟巴斯特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庆典。
梅世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司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新南风公司的成立,既是原南风集团解放思想、审时度势,探索高领域合资合作的结果,也是德国伟巴斯特公司运筹帷幄、慧眼识珠,扩大在华产能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县三全抓项目、企业引客商的又一重大突破。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一件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喜事,也是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新南风公司的开业,必将进一步优化县内资源配置,加速五金机电产业转型升级;必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我县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也一定会对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梅世彤希望新南风公司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早日把南皮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车载加热器生产基地,德国朋友能够积极宣传推介南皮,介绍南皮的产业基础和优惠政策,引荐更多的德国企业来南皮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伟巴斯特加热制造德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戴玛思齐、原南风公司董事长门正明分别在庆典上致辞。
梅世彤等领导与德国伟巴斯特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新南风公司开业剪彩。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