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河北益民高端产品亮相“5.18”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6-06
【字号

 

         5月18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我市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在精心布展、精彩亮相的我市“新兴产业展”上,重点展示了实施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和发展愿景,突出宣传产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组织结构创新和业态模式创新六大特点,重点介绍我市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汽车制造、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水平的企业。全市14家企业100余种产品及沙盘图片等参展,其中我县河北益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地源热泵系列产品及工业机器人亮相“5.18”展会,融入沧州“创新元素”的高科技产品,成为本届经洽会一大看点,受到广大客商及参观者的亲睐和追捧。
 经洽会开幕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等省领导,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童道驰到我市展区参观;市领导王大虎、丁绣峰、贾发林对布展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详细查看展区布展情况。诸多高新技术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观者驻足。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