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的铍铜合金防爆工具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参与的全省2019年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中通过网评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7-20
【字号

 

日前,从市科技局传来喜讯,今年我市积极参与省科技厅组织的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申报的14个项目通过网评,其中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9项,涵盖油气工程、动力电气与民核、机械、房屋建筑、冶金工程技术、化工、非金属材料等领域,通过数量为历年之最。
沧州渤海防爆特种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的铍铜合金防爆工具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通过科技进步奖项目网评
据悉,省科学技术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唯一科学技术奖项,在我省具有最高权威性,奖项注重项目的创新性,重点奖励应用推广效果突出、经济效益优异、社会效益显著且具有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市科技局负责沧州市企事业单位和中央直属驻沧单位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提名工作。申报企业技术创新奖的单位应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处于省内行业龙头地位,且综合实力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在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引领并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业态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发明奖重点瞄准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技术发明。科学技术进步奖授予在实施技术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中,完成重要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是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学技术基础性工作、社会公益性科学技术事业和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经实践检验,创造显著社会效益的公民、组织。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