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我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企业新增5家研发机构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8-01
【字号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支持我省工业企业普遍建立研发机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指导本地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经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审定,根据《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要求,南皮县兴业空调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南皮县安德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沧州亚龙压滤机有限公司、沧州立德机电有限公司、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华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第二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为我县五金机电主导产业持续开展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夯实了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