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亚龙压滤机公司举办压滤机技术培训活动

来源: 沧州亚龙压滤机有限公司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6-20
【字号

 

一台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它或多或少都会与遇到定的问题,只有发现问题及时地解决问题,才能够保这样的故障更加好的处理,针对压滤机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一些故障如何处理等问题,6月中旬,公司聘请相关权威人士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压滤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困难也经常会遇到的过程板框损坏。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原因滤液太厚或者是剩余了很多的干快,而导致进料口的堵塞。一般的情况下,滤板之间没有其他材料,只有液压系统本身的压力。如果板深,很容易因长期受压而导致它的损坏,当剂量不足或者是有不上固体颗粒的时候,它也会对这样的搬家造成定的压力,如果是出口被固体堵塞或者是启动的过程中出料阀关闭压力,不会泄露甚至造成损坏。另外,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过滤板没有清洗,可能导致介质泄漏,只要一旦发生泄漏之后,那么板框边缘会受到一个冲击,这样势必会造成压力无法增大,从而形成泥饼。
如果在使用压滤机的时候,一旦出现上述的情况,那么应该找到相应处理的方法,例如可以用尼龙材料仔细清洁刮板,消除尽量口的泥浆完成一个循环之后,应该减少过滤板的体积,如果是过滤板受到的压力过大,那么也会导致它的一个损坏。另外也应该仔细地检查滤布,它在使用过程中是否会有定的问题出现,然后检查排水口是否是通畅的,打开相应的压力阀门,释放相对应的压力,在整个施工的工人中应该仔细地清洁和修理过滤板。这些都是在使用压滤机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的情况,也是相对应的一些解决方法。
此次培训,让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压滤机使用、维修及创新相关知识环节,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电动了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