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跨境电商公益培训课

来源: 众帮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11
【字号

 

7月10日上午9时,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组织跨境电商公益课,来自不同行业的电商创业者们受益匪浅。具体培训内容如下:
 
一、Shopee市场介绍
Shopee是东南亚地区、中国台湾地区及南美北美地区的电商平台。2015年于新加坡成立并设立总部,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巴西及墨西哥共9大市场。Shopee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
二、Shopee平台的优势
东南亚及台湾领航电商平台,面向东南亚蓝海市场,跨境业务发展迅猛;全方位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享受平台优惠的政策扶持;母公司(SEA)为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雄厚的资金、技术及人才支持;零入驻费用,无需缴纳保障金;自建SLS物流,无需囤货、无需仓储费用,运营成本资金低。
三、传统电商与跨境电商比较
(一)传统电商
1.市场被大卖家垄断,中小卖家生存空间小2入驻门槛高,团队技术能力要求高。
2.需要专业的团队运营,强大的供应链支持。
3.团队运营及售后成本等因素导致利润更低
4.同样的产品同行恶性竞争,获取流量成本高
5.启动资金大,获取精准流量难,引流成本高。
(二)跨境电商(shopee)
1.虾皮覆盖9个国家和地区,东南亚市场庞大。
2.入驻门槛低,学习培训成本低,回本快。
3.技术培训后,上手快,无货源模式,零风险。
4.可赚取商品利润及汇率,利润空间大。
5.平台和国家大力扶持推广、发展前景好。
6.零押金,零月租,日常上新就能出单赚钱。
 
      本次培训用了半天时间,上午11:30跨境电商公益培训课圆满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