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携入驻商户 参加龙达电子、江津公司交流会

来源: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7-11
【字号

 

近日,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携所有入驻商户参加了龙达电子、江津公司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商联刘亮书记,杨明堂副主席,基地领导以及入驻商户。
会议开始,领导们对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最后,杨明堂副主席就基地建设、日常管理、营造文化氛围、以及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解读了创业孵化基地2021年工作思路与计划。
此后,工商联领导和基地人员一行分别参观了龙达电子和江津公司生产车间,以及工作环境。与此同时,刘亮书记发言:要明白企业是什么,创业是什么,要多去学习、增长见识、打好基础、争取机会、多汲取经验教训,规避风险。每个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都不同,所以要有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
最后,杨明堂副主席说道:创业成立公司时要注意公司定位、运营模式和管理制度。发展的关键是要能坚持、能吃苦、要有自己的管理制度,才能迎来更好的结局,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