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惠邦机电公司获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荣誉称号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1-04
【字号

 

11月2日,全省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考核情况,公布了河北省第一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名单并为企业代表授牌。
聚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河北于今年7月印发《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方案》,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企业上市为导向,以优化生态为支撑,大力培育创新卓越的“领跑者”企业。
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遴选,市县确认,在全省认定137家企业为河北省首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也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产业集群龙头企业,为推进全县五金机电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