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南皮县利达集团:爱心捐赠显担当

来源: 南皮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1-17
【字号

 

位于沧州市南皮县的河北利达集团是一家开发、制造工业专用金属部件、汽车电子产品等为主的企业。新冠疫情发生的第一年,该集团迅速组织力量成立河北安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筹建了口罩生产线。
该集团生产的口罩优先了保障一线防控需要和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需求,并且第一时间向医院、公安干警等防疫一线的单位捐赠消毒液、饮用水、棉被等生活物资,用于防疫工作。
10月底,为支持南皮县疫情防控工作,河北利达集团董事长林建立决定,向一线抗疫部门捐赠防疫资金和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承担起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11月3日,河北利达集团将3万元现金捐赠给该县红十字会。该笔资金将定向捐赠给当地卫健局和县人民医院,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河北利达集团还捐赠了价值135000元的无菌医用防护口罩一批,用于支援当地防控工作。
“在南皮做生意,感觉这里的营商环境很不错,企业遇到困难政府也会尽力提供帮助。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一个在南皮发展的企业,捐赠一些抗疫物资,为南皮防疫尽我们的一份力也是应该的。”
河北利达集团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会将爱心持续进行,为政府部门有效防控疫情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