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平台发力:河北南皮1600余项专利技术推动主导产业“智造”升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1-19
【字号

 

近日,在河北省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人员正在对新研发的产品进行材质、硬度等专业检测。该院研发的新品通过金相检测、硬度检测还有拉伸检测等一系列检测之后,合格之后,投入到大批量的生产当中。
  河北省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曹金生对近年来研究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表述: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截至目前共创新研发3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惠及县域五金机电产业50余家企业。我们下一步将计划投入更大的财力、人力、物力,为南皮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南皮县是“中国北方电子五金之乡”。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南皮县深度聚焦产业优势,建立龙头企业培育库,重点支持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产学研对接合作,在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上开展联合攻关、重点突破,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推动五金机电产业“智造”升级。截至目前,南皮县累计建设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2家,国家、省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等各类科技创新平台20余家,研发并申报专利1619项,前三季度五金机电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超200亿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